close

1280px-Seria_logo.svg.png

日本的百元店不只「大創」一個品牌, 但所有的百元店裡, 我最推薦Seria給大家!

因為相較其他百元店, Seria的商品設計較有巧思和質感, 而且商品更新速度也很快哦☺

 

在來日本打工度假前,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這麼「頻繁地」逛百元店(笑)

我剛來日本後, 幾乎大部分的家用品, 我都在Seria買的!大家來日本後, 一定會需要購入很多日用品, 很推薦大家可以來Seria買哦, 品質不會輸給IKEA哦☺

 

前一天放了颱風假, 今天天氣放晴, 所以跟桑尼出門逛逛採買些家用品~♪

跟大家分享一下Seria除了杯碗瓢盆日用品外, 還有哪些寶可挖吧~~~~~

 

之前桑尼一直想買的胖嘟嘟郵筒存錢桶, 之前有在文具店看到陶瓷版約1000日幣左右, 既然塑膠版108日元那就手滑購入一下摟!

還順便買了今天晚上烤肉要用的廚房專用剪刀(笑)

 

再來是Seria的貼紙區♪

【復古的夾子、鋼筆系列】108日元

【歐吉桑歐巴桑耍廢系列貼紙】108日元

很適合貼在手帳♪ ♪ ♪我都貼在休假日~~~~~

 

【很精緻塗色本】108日元

一般的塗色本在台灣書店至少也要250~300台幣, 而且Seria的塗色本內容並不會很單調, 像我手上這兩本咖啡廳/村莊景色就很可愛☺

 

【大理石色紙/4色】108日元

文青最愛大理石花紋~

可以用來折紙, 也可以拿來當做信紙, 或者當便條紙貼在筆記本裡, 都很適合哦☺

【橘子便利貼/附盒子☺】

剛看到的時候還不懂它為什麼要附盒子(黑人問號)

後來仔細看圖片說明才知道, 是要讓我們把橘子便利貼放在紙箱裡面☞如圖右上(笑)

 

【各式罐頭紙膠帶】108日元

Seria的紙膠帶非常可愛, 種類非常多, 也會依據季節變化, 有季節限定的紙膠帶, 每一捲一樣都是108日元哦!

 

日本的百元店還有一點很厲害, 除了一般生活用品, 還賣有種類十分繁多的「日式雜貨」!

像是圖片中的瓶瓶罐罐, 如果是自己有開選物店、咖啡廳、雜貨店, 都非常適合來批貨或者買回去裝飾自己的店面哦!

 

Seria裡還有一個區域, 是「迪士尼+三麗鷗專區」!

從束口袋、保鮮袋、餐具、廚房用具、杯具、野餐墊、資料夾文具等等, 通通都是米奇、三眼怪、HELLO KITTY、KIKIRARA的圖案!

【三眼怪保鮮盒】108日元

不管是要購入自用, 還是送人, 都非常經濟實惠!雖然只賣108日元, 但商品的質感真的一點也不馬乎, 所以每次我跟桑尼逛Seria買到喜歡的商品, 都會有「賺到了」的感覺(笑)

 

☟下面這個透明盒就是我今天主要來Seria要購入的東西!!!

【透明收納盒/可堆疊】108日元

因為我們倆來日本後, 染上了「轉蛋」的壞習慣(笑)

導致我們小小的客廳餐桌, 擠滿了大大小小我們的「孩子們」, 前些日子看到YOUTUBER雞蛋布丁, 上淘寶購入了轉蛋孩子們的家後, 我也一直心心念念想要替孩子們買個漂亮的家~

 

【動物孩子們/住2F】

 

【動畫孩子們/住1F】

 

☟疊起來後是這種感覺(笑)

雖然空間有點狹窄, 但比起之間堆放在櫃子上, 買了收納盒後變得非常整齊哦~~~轉蛋孩子們也不會披上一層灰塵(笑)

很推薦給愛轉蛋的大家哦☺

大家如果來日本, 有機會一定要逛一下Seria哦!

絕對可以挖到一堆物超所值的寶貝嘻嘻☺

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喜歡~~~♪

arrow
arrow

   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